退役熬夜选手

爱美女的咸鱼

狐狸在说什么(成秀敏×白世珠)

单纯为了满足我的意难平

黑粉he


1.

“秀敏啊”

女人饱满的红唇吐出亲呢的话语。一双藕臂挽上成秀敏的脖子。身体贴来,滚烫的温度仿佛要将成秀敏灼伤。


成秀敏突然有些恍惚。

她忽然觉得白世珠似乎还爱她,就像是当初的背叛从来没有发生过。


这个念头升起的那几秒让她莫名勾起了嘴角。


白世珠伸手轻轻触碰着秀敏的唇角。她问道怎么了。


后知后觉地清楚嘴角的上扬后,成秀敏愣住了。


她闭上眼睛,脑海浮现出白世珠的一颦一笑。


她悲哀的发现自己还爱着白世珠,她的心脏再一次为这个女人而热烈跳动。“白世珠”这个名字早已刻入她的骨髓,爱她早已成了无法戒断的毒药。



白世珠敏锐地察觉到成秀敏的状态不对,下意识想要亲吻她。可却又意识到了什么,低下头。



下一秒。



成秀敏给了她一个突如其来的吻。



白世珠还没反应过来,眼眶却已经蓄满了泪水。她仰头加深了这个吻。


这个吻是咸的。成秀敏想。


一吻后,白世珠流着泪说

“秀敏,我有时会有种你还爱我的错觉。”


成秀敏沉默了。她垂下眼眸,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。


我爱你啊,世珠。

我恨你啊,世珠。



2.

白世珠又一次送来昂贵的礼物。


毫不意外,是一辆完美符合成秀敏喜好的豪车。


手里的车钥匙冰冷,坚硬。


白世珠淡淡地问秀敏你喜欢吗?


成秀敏突然有些乏味,只是吐出几个字。


“还好。”


她下意识忽视了白世珠眼里一闪而过的黯然。


……


高级餐厅里。


白世珠脸上挂着完美的笑容,看着成秀敏熟练地切好牛排。


她手撑住下巴,调笑的说:“秀敏啊,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在这家餐厅吃饭吗?当时的你可真青涩呐。”


成秀敏皱皱眉头,将切好的那份牛排与白世珠调换。随后开口道:“你还真是不变,一如既往地包场了。”


白世珠笑了笑,没说话。她低头看向那份切好的牛排,一如既往的就像十年前一样被成秀敏切好。


她真的无法离开成秀敏,哪怕成秀敏是恨她还是爱她。


只要待在秀敏身边就好了,白世珠想。


入口的牛排的味道仍旧是十年前的味道,待在她身边的人也是十年前的人。这样想着,白世珠觉得嘴里的牛排更好吃了。


就这样,不要改变。




不胜酒力的成秀敏很快就醉倒了。一米五八的组长喝醉后,软软的,乖乖的。也不会像平时那般嘴硬。


真可爱啊,我们秀敏。


白世珠就这样盯着她,戳了戳这个醉鬼。


“唔,干什么。”

“回家了。”


回家,回我们的家。



3.

冬天的到来总是那么突然。


成秀敏搓着冻得发红的手指突然意识到。


买了杯热可可挽救了马上要冻死的手指后,成秀敏闲坐在公司楼下的咖啡店里。


热乎乎的暖气吹得她小脸发红,也让她没来由地想到白世珠。


自从上次在餐厅吃过饭后,白世珠就再没有来找她。


真好啊,不用再和白世珠纠缠不休。

成秀敏这样想着,心里却有点郁闷。


“在想什么呢?”女人轻笑着将发呆的成秀敏拉起来。


成秀敏抬头看她,白世珠粉色长发掩盖下微微露出冻红的耳朵。


成秀敏手动了动,可又缩了回去。



车里。


成秀敏坐在驾驶位上,视线止不住地向白世珠移去。长叹一口气后,她遵循本心用手

捂住白世珠的耳朵。


温暖的热手覆盖住冰冷的耳朵。


白世珠愕然的感受着暖意,随即嘴角勾起微小的幅度。熟悉的悸动让她心情更愉悦了几分。


秀敏啊,承认你还爱我吧。




成秀敏将耳朵捂热后,开车去往超市。


从未去过超市的大小姐满脸好奇地看着这一切,什么都想尝试一下。


就像现在。


白世珠满眼星星的拿出两瓶牛奶,似乎抢到便宜般的对成秀敏说:“这个牛奶买一送一!”


成秀敏满头黑线,说一公斤的牛奶你怎么喝得完。惹得白世珠撇了撇嘴。见状,成秀敏只好拿出一瓶稍小的牛奶放进购物车里。


看着成秀敏傲娇的举动,白世珠噗嗤一声笑出来。


听到身旁女人的嘲笑,成秀敏脸红了红,推着购物车大步迈向前方。


而成秀敏却没发现背后的白世珠的脸却突然浮现出一抹红晕。



4.

白世珠久违的吃完了晚饭。


眼前的成秀敏默默看着白世珠,手藏在背后的礼物不知到底要不要拿出来。


“喂,给你的”

纠结了许久的成秀敏还是将礼物递给了白世珠。她故作镇定,说随便织的围巾和手套。


白世珠浅笑,将礼物层层剥开。似要剥开对面那个与她纠缠多年的女人的心,那一颗赤诚而炙热的心。


一条鲜红的围巾和配套的手套。


针脚意外的紧凑。摸起来虽然没有商店卖的软绵,还有点毛燥,可戴起来却格外暖和。


白世珠想她突然有些恨成秀敏了。


明明说不爱我,可为什么你所有的举动都在昭告你爱我。

不爱我还要让我一次次对你心动。



我爱你啊,秀敏。




白世珠又在脸上挂起了完美的笑容,她笑着说谢谢我会好好用的。


成秀敏看着她的笑容,心中突然冒起一股恼火。她突然不想搭理白世珠。


白世珠见她不开腔,便去洗澡。



洗完澡后,出现的是一个醉哄哄的成秀敏。她脸颊泛红,一瓶接一瓶的灌酒。


看见白世珠出现,她混混沌沌的脑袋突然顿了几秒。她开口道:


“我恨你,白世珠”


半响,白世珠用不知为何分外干哑的嗓音答道


“我知道”


白世珠攥紧了手,她知道这一天终于到来了。她的秀敏要离开她了。


她知道这十年的纠缠是她这个溺水之人紧紧拥抱的浮木;是她这个赌徒赌尽全身家当换来的一瓶毒药;是她这个信徒虔诚向上帝乞求的梦幻的天堂。


这一切终于要消失了。


白世珠近乎绝望的等待着成秀敏的审判。



良久,成秀敏又接着说


“可我爱你啊,世珠。”


什么。

什么?


“我爱你啊,世珠”


白世珠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,她等这句话等了十年。


成秀敏看着白世珠,浅浅一笑,随即轻轻为她擦拭掉眼泪。


……


窗外飘起了初雪。


成秀敏拉着眼眶还微微发红的白世珠站到窗户前。


她拥抱了白世珠,拥抱了这个与她爱恨了半个人生的女人,拥抱了整个人生接下来的伴侣。


“世珠啊,接下来的初雪都一起度过吧.”


会的,我们会的,白世珠想。



游人等来了她的狐狸。


Fin.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